【创新大赛】医院专场赛(北京)结果出炉!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27日 17:10


12月25日至26日,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北京)决赛共52个项目以线上展示加专家集中评审形式,顺利完成比拼。医务人员处于医学科技创新的一线,在治病救人的同时,针对临床上未被满足的需求,深入开展了许多高水平的研究,产出了大量高价值医学科技成果。医院专场赛旨在为医务人员提供展示的舞台,为优秀项目的医学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帮助。


本场医院专场赛主办单位有: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医疗器械创新网;承办单位为:首科医谷、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协办单位: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上海先进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本场医院专场赛(北京)汇集了主要来自华北、西北、东北、华南、西南等区域的医院创新项目(华东和华中及部分华南地区项目已于今年10月在苏州举行了比赛),项目内容涉及医疗、护理、检验、医学工程等诸多方向,汇集50余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本次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9名。


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

医院专场赛(北京)决赛获奖名单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