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科技培育医疗影像新质生产力, Dunlee当立再次亮相2024春季CMEF
来源: 创新网 2024年04月12日 15:56

Dunlee持续拓展医疗影像解决方案,推进中国医疗影像高质量发展

2024年4月11日,中国上海——今日,全球领先的医疗全影像链创新组件制造商Dunlee(当立)亮相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简称“CMEF”)。本届CMEF,Dunlee携多元创新医疗影像组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再度赴约,不仅全方位呈现了行业领先的影像技术创新成果,也进一步诠释了Dunlee为中国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服务,助推中国医疗影像行业发展的坚实承诺。

“Dunlee当立是医疗影像技术的创新者和引领者。”Dunlee全球研发负责人Hermann Franzens先生于CMEF现场谈道:“立足客户和医患的临床需求,Dunlee始终致力于提升自身研发能力,以推动医疗影像技术的迭代创新,进而助力中国乃至全球医疗影像行业突破前沿,创新发展。”

Dunlee OEM全球销售总经理邓凯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在Dunlee全球布局中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为进一步深化在华布局,Dunlee在全力加码产品硬实力和技术创新力的同时,不断完备自身服务中国市场的软实力。为赋力中国县域医疗高质量发展, Dunlee还针对性地推出了面向中端CT的液态金属轴承球管及产品组合。未来,Dunlee将积极响应政府‘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策指引,继续以创新技术为抓手,协同OEM客户进一步提升CT系统性能,为发展医疗影像新质生产力蓄力,进而助推中国医疗影像行业高质量发展,让影像诊疗更优质可及,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图:Dunlee(当立)亮相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液态金属轴承技术发明者,Dunlee引领医疗影像行业创新变革

本届CMEF大会上,Dunlee展出了包括CT3000、CT4000、CT4000 essential, CT6000及CT8000在内的一系列搭载CoolGlide™液态金属轴承技术的CT产品组合,覆盖中端及高端CT市场需求。作为液态金属轴承技术的发明者和引领者,Dunlee从不止步于创新技术的发明,更深入洞察市场需求,持续推动液态金属轴承技术的更新迭代。Dunlee最新一代CoolGlide™液态金属轴承球管以其高热容量、高散热率、低打火故障率及长寿命等优势脱颖而出,极大提升了CT系统的扫描通量,并能在确保高稳定、高效率运转的同时减少维护成本,实现降本增效。此外,其几乎零磨损、零噪音及零震动的特性也能为患者带来更卓越的就诊体验。

图:Dunlee当立搭载CoolGlide™液态金属轴承技术的CT产品组合

Dunlee能持续以高质量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源自其敏锐的行业洞察及积淀百年的创新影像经验。此次CMEF,Dunlee特邀多名国内外技术专家,于展会现场全天候深入解读医疗影像行业的前沿技术成果。聚焦CT球管的创新技术成果,国内外技术专家围绕液态金属轴承技术如何加速CT扫描流程以及球管打火的突破性进展如何进一步提升CT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放眼肿瘤放疗以及MR领域,技术专家还就依靠放疗影像解决方案简化机载影像系统的集成开发以及乳腺MRI的发展和展望两大话题展开主题分享。引领创新突破,汇集全球洞察,Dunlee旨在以行业领先视角促业内交流,助推医疗影像行业合力迈向更高层次。

倾听本土需求,Dunlee拓展影像解决方案布局

多年来,Dunlee立足中国影像诊断市场的需求,不断拓展自身医疗影像链组件解决方案,完善全影像链布局。

在诊疗一体化的趋势下,国内肿瘤精准放疗市场规模持续扩增。为满足精准诊疗的影像需求,Dunlee依托数十年肿瘤成像经验,与时俱进,推出肿瘤治疗图像引导产品组合,成为放疗精确化的又一突破。Dunlee肿瘤治疗图像引导产品组合支持高分辨率肿瘤成像,并使X射线紧紧“追随”靶区,满足临床医生放疗中“更精准”图像引导的特定需求。因其能直接集成于直线加速器,该产品还能助力OEM客户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图:Dunlee当立肿瘤治疗图像引导产品组合

除CT影像部件外,Dunlee布局MR领域多年,针对临床MR精准度和舒适度的切实需求,突破性地研发了适用于不同身体部位的Invivo诊断线圈。此次CMEF展出的Dunlee Invivo Sentinelle乳腺线圈不仅能确保优质的乳房影像质量,还能便于内外侧双向诊查,其支撑系统设计也能极大提升患者舒适度。

图:Dunlee当立Invivo Sentinelle乳腺线圈

此外,Dunlee CT用防散射滤线栅等多款纯钨3D打印产品也一同亮相展台。纯钨3D金属打印是Dunlee基于客户“定制化”、“降低成本”需求的又一创新实践。依托纯钨3D打印技术,Dunlee不仅能够为客户按需量身设计,同时还能全流程把控产品质量并进行批量生产,助力客户业务高效开展。

图:Dunlee当立3D金属打印纯钨部件

深耕中国市场,Dunlee持续推进整体影像解决方案

Dunlee不仅是创新医疗影像部件的供应商,更是医疗影像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随着中国政府大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鼓励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迎来高速增长。为全方位满足中国高端及下沉市场客户的多元需求,Dunlee大力推进本土化战略,并于今年全面焕新Solutions+解决方案。通过“产品+组合+服务”的模式,Dunlee致力与中国OEM客户协同合作,在产品开发、生产及交付等阶段为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并在交付后提供维修升级的技术支持,助力产品加快上市,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行业竞争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计划将“加速新质生产力”列为第一要义,强调以科技创新,力促行业发展。未来,Dunlee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携手同行伙伴,以创新科技倾力培育医疗影像行业的新质生产力,共同提升医疗影像行业标准,共促中国医疗影像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春季CMEF期间(4月11日-14日),Dunlee当立将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展馆3.1ZD19展位全方位展示全医疗影像链创新组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台更有多场专家分享活动,欢迎各位同仁参观交流,共探医疗影像行业发展的创新前沿。

关于 Dunlee 当立

在开发、生产和集成医疗成像系统的创新组件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Dunlee 服务于OEM和替换市场,为CT提供全面而可靠的X射线球管、高压发生器、探测器及产品组合,同时覆盖介入放射、核磁共振与核医学解决方案。Dunlee 在产品开发全过程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提供全面支持,为客户的高效生产和快速进入市场的战略助力!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