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好评!省药监局审评中心积极参与支持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江苏药品监管 2023年11月24日 15:23


 近日,省药监局审评中心收到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的感谢信,对省药监局审评中心在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给予的承办支持工作表示感谢。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是一项国家级的专业赛事和活动,在科技部和中国科协的指导下连续举办了六届,获得了行业及社会认可。大赛组委会邀请,省药监局审评中心参与承办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服务、保障、支持大赛决赛相关活动




一是承办“审评服务与产业集聚发展论坛”

 省药监局审评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业内专家及资深审评人员就医疗器械审核、创新产品注册审评要求等内容进行专业讲解,围绕审评服务与产业聚集发展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是做好咨询服务“志愿者”

省药监局审评中心联合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苏州分所、审评核查苏州分中心等技术力量,决赛期间每天匹配专业对口的技术服务团队,在决赛现场设立注册审评咨询点,与创新创业项目相关人员针对产品研发、检验、注册申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一对一”辅导指导,现场接受咨询与辅导项目近百个。


三是当好大赛“评审员”

 大赛期间,省药监局审评中心选派专家担任决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现场路演汇报给予点评,并就项目技术、注册审评要点等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四是做好创新医疗器械申报政策宣传

 省药监局审评中心在决赛期间通过联盟和大赛网站积极配合主办方进行政策宣传推广,线下提供专业服务和指导,鼓励和引导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江苏,受到相关方一致好评。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