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竞不息!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3年07月21日 17:10
随着“银发社会”的到来,智慧养老正在兴起,而康复医疗器械作为细分领域之一,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医养结合”政策的大力支持、国民康复医疗意识不断加强、家庭可支配收入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康复医疗器械已形成全新发展格局。

7月20日,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康复器械及辅具类别赛在砀山展开激烈角逐。近20个创新项目企业在这里各展拳脚赛事赛程紧凑、项目内容精彩纷呈,让专家及参会嘉宾沉浸其中,感受到国内康复器械及辅具类的创新趋势。

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的康复医疗器械创新技术,脑机接口智能康复机器人、多功能悬垂式脊椎牵引康复治疗机、膝关节疾病自身锻炼康复架......从康复评定设备、康复训练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到康复器械辅具,全方位展示了当前康复器械及辅具创新技术为提升老年群体、残疾群体生活质量带来更多可能性。

参赛项目代表们清晰地阐述自己的项目创新点、临床价值和社会价值、项目进展、创始团队以及项目的风险评估,并与现场评委老师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在经过前期严格的评审和激烈的角逐后,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2 名,优胜奖  9 名。



01

颁奖仪式


 


 



02

获奖名单



大赛以推动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落地为目标,激发国内医疗器械创新创业的活力,挖掘覆盖更多创新新锐力量!后续我们还有其他类别赛及专场赛将不断上演,敬请关注!

欲知更多赛事通知,可登陆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
https://www.innomd.org/cmddec/notice/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