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 VX1:电生理AI软件完成5亿融资
来源: MedTF 2023年01月13日 16:31

Volta Medical宣布完成新B轮3790万美元(3600万欧元)的融资,使得B轮融资达到7370万美元(7000万欧元)。本轮融资由Vensana Capital领投,Lightstone Ventures和Gilde Healthcare跟投。新融资将用于加快新产品开发,同时还用于来支持Volta VX1更多的临床试验,为在美国商业化做准备,并寻求进一步的监管批准。

高管评价
“对于持续性心房颤动患者,迫切需要提高心脏消融程序的准确性和一致性。由于这些患者中有一半需要重复治疗,临床医生需要工具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疾病,并大幅改善患者的预后。我们相信Volta MedicalVolta VX1有潜力以一致、可重复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们非常感谢 Vensana、Lightstone 和 Gilde 的团队我们合作进一步验证我们的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使用范围时给予的支持和信心。
----Theophile Mohr Durdez  Volta Medical CE兼联合创始人

除了完成融资之外,还有一位大佬John Slump加入Volta Medical,将担任首席财务官。John Slump之前是Farapulse公司创始人,Farapulse被认为是PFA开创者,目前是波科一部分。此外John Slump还担任过Attune Medical的首席财务官。

Volta VX1已经在2020年获得FDA批准,用于协助医生实时手动注释人类心房的三维解剖和电图,以确定在房颤或心房性心动过速期间存在显示时空分散的多极心内心房电图。
Volta VX1

Volta VX1是一种协助电生理医生治疗复杂的心律失常的AI软镜。其帮助医生实时手动注释人体心房的3D解剖图和电子图。Volta VX1通过标注异常区域的检测和患者特异性定位最终可能会帮助医生更好地决定他们需要在哪里进行干预,从而快速消融异常电位。

Volta VX1优势:
  • 实时分析:

Volta VX1提供最先进的实时分析,确保最佳可用性。

  • 精度:
其集成允许在两个心房中进行高密度标测。
  • 数据驱动:
Volta VX1算法已经在大型精心策划的数据库上进行了训练。通过模仿训练有素的医生的专业知识,并减少因素导致识别特定异常心电图差异。
  • 无限兼容
大多数多极标测导管
多个EP记录系统

大多数3D导航系统

Volta Medical
Volta Medical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其使命是通过开发尖端的数据驱动医疗器械来改善心律失常的管理。其第一款产品Volta VX1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医疗设备,旨在帮助心脏病专家实时识别特定的异常电图 (EGM),即分散的 EGM。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