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国政府将停止采购新冠试剂!
来源: 智通财经APP 2022年08月19日 14:04
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协调员Ashish Jha表示,随着美国准备从疫情的急性阶段过渡,拜登政府最早将于今年秋天停止购买新冠疫苗、疗法和检测试剂。

Jha 称:“我希望在2023年,你会看到几乎所有这些产品的商业化。其中一些将在今年秋天开始,就在未来的几天或几周内。你将看到这些东西的商业化。”

Jha解释称,这些产品的可获得性将转向美国常规医疗系统。因此,那些需要疫苗或抗病毒治疗的人将从他们的医生或医院获得。据Jha表示,向商业化的过渡将在今年秋天开始,但将在明年更进一步。

美国领先的新冠疫苗制造商包括辉瑞(PFE.US)、BioNTech (BNTX.US)、Moderna (MRNA.US)、强生(JNJ.US)和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

美国新冠治疗药物制造商包括吉利德(GILD.US)、礼来(LLY.US)、Vir Biotechnology(Vir.US)/葛兰素史克(GSK.US)、再生元制药(REGN.US)、辉瑞、默沙东(MRK.US)。

美国最大的新冠抗原快速检测制造商包括碧迪医疗(BDX.US)、窥得儿医药(QDEL.US)、雅培(ABT.US)、罗氏。

此前,资金限制迫使美国白宫官员将此前分配给新冠检测、个人防护设备和研发的资金转用于购买最新的加强疫苗、抗病毒药物和单克隆抗体治疗。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