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销售布局初见成效 美鑫达美国子公司正式签约美国代理合作伙伴
来源: 创新网 2022年08月18日 17:13

近日,贵州美鑫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Novodiax(诺福达)与美国Avantik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Avantik负责诺福达美国东部地区的商业化运营工作,包括直接免疫组化抗体试剂、全球首台免疫组化&HE两用全自动染色机Q-Stain X等产品的销售和推广。

Avantik为解剖病理学和莫氏解决方案行业提供优质的设备、耗材、维修等服务已超过50年,是美国莫氏手术领域最大的诊断公司之一,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布局、优质渠道,以及超高的市场整合和服务能力,与诺福达合作,正是看中了诺福达的技术研发能力及产品竞争力。本次的强强联合,也是诺福达进一步巩固、拓展美国市场,深耕快速免疫组化检测领域市场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提供高质量、快速和准确的诊断,为病理医师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全球化布局经营,本土化的解决方案

业绩不断增长

伴随着美国病理诊断领域“去中心化”的发展,如何能不增加成本和资金投入下开展免疫组化成为专业病理室亟待解决的痛点。

诺福达作为术中快速直接免疫组化的行业领军者,独立研发的免疫组化&HE两用全自动染色机——Q-Stain X可以在20分钟内同时在10个冰冻组织切片上完成术中免疫组化,机器操作的便捷性和高度自动化程度能更好地帮助医生在术中判断手术切缘是否有残留的癌细胞,大幅度缩短手术周期并减少癌症复发的风险,Q-Stain X的推出为以后进入活体组织、细胞涂片和大病理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相关免疫组化抗体已在美国200多家专业诊所及医院中使用,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Q-Stain X自动化免疫染色设备

此外,针对美国市场将单一直销改为“直销+代理”的综合模式,Avantik成为诺福达美国合作伙伴后,多年的行业经验能帮助诺福达深入了解市场,协助制定产品策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于医师及患者

未来,美鑫达将始终以成为病理学领军企业为目标,依托中美两地研发优势、借助合作伙伴的渠道优势,不断提升公司全球化运营能力,美鑫达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