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受疫情影响,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周活动将改为线上举办!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1年11月25日 18:46
根据苏州当地紧急突发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与11月26-28日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的大赛暨创新周活动改为线上举办,为避免各位来苏参会人员返程后可能受被隔离风险,请未出发的人员立即退票不要来苏州;在来苏州途中的人员请就近下车原路返回;已经到达酒店的人员请在酒店等待进一步通知。给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紧急通知】

参加大赛暨创新周活动评委、参赛项目、企业有关人员及观众请注意:

根据苏州当地紧急突发疫情防控要求,原定于11月26-28日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的大赛暨创新周活动改为线上举办,为避免各位来苏参会人员返程后可能受被隔离风险,请未出发的人员立即退票不要来苏州;在来苏州途中的人员请就近下车原路返回;已经到达酒店的人员请在酒店等待进一步通知。给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疫情进展和后续大赛暨创新周活动线上举行的具体事宜,我们会尽快发出正式通知,请随时关注。

大赛暨创新周组委会

2021年11月25日14:20

紧急通知!!受疫情影响,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周活动将改为线上举办!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