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ecur推出世界上首个心电图开发套件,医疗级心电图可穿戴设备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作者: 吴红 2021年09月22日 13:59
  北爱尔兰创企B-Secur今天发布了一个ECG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帮助技术公司快速跟踪其ECG设备的开发。

  “ECG开发工具包能够在消费者和医疗设备之间实现医疗级ECG的真正可扩展性和加速全球技术拓展,特别适合于渴望利用和采用自建方法构建该技术的小型但雄心勃勃的设备制造商。”

医疗级心电图可穿戴设备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心脏健康心电监测技术公司B-Secur目前与许多世界领先的消费品和医疗设备公司密切合作,这些公司可以接触到B-Secur备受赞誉的定制解决方案专家工程师团队。
  B-Secur的专业知识使这些公司开发了一整套解决方案,以加速ECG的开发。由于新冠病毒-19全球流行,心电图监测的市场需求呈爆炸性增长。
  ECG开发工具包将为小型消费者可穿戴设备制造商提供B-Secur的FDA认证Heartkey®技术的开发集成。
  ECG开发可能复杂且耗时,需要特定的功能,如果在内部完成,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B-Secur是端到端信号链方面的专家,该套件具有一套工具和指南,可帮助设备制造商以最具成本效益和时效性的方式快速开发心电图。
  B-Secur的ECG开发工具包包括电极指南、电极开发测试夹具、硬件设计指南、HeartKey®算法软件库(在用户ID、健康和健康中)、软件指南和HeartKey®信号分析应用程序。除了专门的培训研讨会外,工具包用户还可以获得24小时专家支持。
 离实现“无处不在”又近了一步
  B-Secur推出“ECG Everywhere”开发工具包正值心血管疾病(CVD)的重要时刻,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统计,心血管疾病是全球头号死因,每年约有1790万人死于该疾病,占全球死亡总人数的32%。
  去年,新冠病毒-19大流行导致大量潜在心脏病患者的额外健康并发症。该病毒还对没有潜在心脏问题的人造成了不可修复的心脏损害和心律失常,使心脏健康和远程监测成为全世界患者、临床医生和卫生服务提供商的一个关键优先需要解决的事项。
  HeartKey®针对日常设备进行了开发和优化,在集成方面提供了终极灵活性,真正实现了“ECG Everywhere”。
  B-Secur的ECG开发工具包目前可直接通过B-Secur全球销售团队获得许可。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