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个获批上市医疗器械!雅客智慧口腔种植手术导航定位设备获批上市
来源: NMPA 作者: 小创整理 2021年09月17日 15:59

第121个获批上市医疗器械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审查,批准了雅客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创新产品“口腔种植手术导航定位设备”的注册申请。

  该产品由马达夹持器、种植台车、视觉与显示器台车、手术导航软件组成;与配套附件联合使用,用于成人口腔种植手术过程中种植体的导航定位。
  该产品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创医疗器械。核心技术包括空间映射、手术路径规划和手术路径定位,具有种牙手术视觉导航的配准方法及电子设备、种植手机夹持装置、口腔种植手术定位装置及手术路径规划方法的发明专利。该产品临床优势主要为保证种植体植入精度。
  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强该产品上市后监管,保护患者用械安全。

下附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目录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