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内设计代工平台一站式全链服务平台
2024年02月02日 08:39

浙江国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由绍兴市越城区政府投资4500万元建设并持有资产,委托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非营利运营(具体签约方为浙江国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政府持有资产联盟非盈利运营的模式很好的解决委托方和受托方的互信问题,并能极大的保护代工产品的知识产权,该平台总面积一期即达到4000平米,涵盖有源、无源、体外诊断试剂等多条生产线,可满足不同产品的委托需求,平台还在杭州市设立了研发部和市场部,依托联盟及创新网团队可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提供产品设计、代工及延伸检验注册服务。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科技部批复成立于2009年6月,由业内创新型400+大中型企业及科研院所组成,参与医疗器械产业专项规划和重点专项实施,此外还积极搭建了“产学研医”多方合作平台,加速了国产医疗器械示范推广应用。

以此同时,联盟还组织了国家“十二五”医疗器械重点专项的启动与实施,总经费23.07亿元,更作为“十三五”“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编写及项目申请推荐单位。

核心团队丰富的产品经验:

浙江国创在有源、无源、IVD等全面产品线中,核心设计团队人均拥有超15年的医疗器械工作经验,生产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上市公司生产管理经验。此外,注册体系团队历经数十项产品服务经验,细分产品曾多次获国内首张注册证。

看生产能力和设施:

浙江国创致力于在多个关键阶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涵盖从研发至上市的全程。其服务范围广泛,形成了新产品样机研发交付和产品迭代、注册人制度性的委托生产、落地当地主体、申请许可证等核心服务,在研发转化环节,其服务包括了研发技术的转换与外包、研发工艺生成、样机定型、以及产品小试和中试等内容。在生产加工环节,涉及样品加工OEM生产,以及有源和无源医疗器械的制造。

在注册和临床方面,浙江国创具备创新申报、GMP/QMS建立与试运行、产品注册(如NMPA)、QMS优化、动物实验、临床备案及审批、临床试验评价、上市后临床研究,以及不良反应监测等全方位实力。这些环节共同构建了从研发至市场的完整产业链条。

欲了解更多,可扫码添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