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项目云集,这个活动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来源: 创新网 作者: 创新网 2021年02月01日 15:5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于去年5月6日启动网上报名,虽然报名时间仅为2019年的一半,却获得了超过预期效果,累计报名项目665个,共计357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在比赛过程中,很多参赛项目对大赛都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项目反馈如下:

01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杨医生

谢谢大会主办方给我们搭建这个平台来给我们展示和交流,确实是收获很多,虽然我们的项目还只是在专利阶段,但是经过山东,北京,苏州三个地方的展示交流,目前已经有很多公司和投资机构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其中一个在上董事会了。今天上午又有一个天津的公司说要来考察我们项目,谢谢老师们!”其项目:”一种全球首创的颈椎椎间融合器”,及“智能化骨科内植物”,分别在医院专场赛及医用耗材与植介入类产品分类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02 常州固立高端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钱经理


“希望能够带着我们自己的项目参与到下一届的大赛活动中”。


03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曹护士表示


通过此次大赛及创新周活动“可以认识不同的人,通过专家点评,参赛选手交流,对项目有一定的启发作用,还可以寻求融资需求,很好的合作机会。” 其项目”一种计量并带报警功能的引流液检测器” 在光机电产品类分类赛中获优秀奖。2021年至2023年,有产品转化需求。欢迎感兴趣的相关人士进行对接交流。


04 四川克力恩科技有限公司朱总表示


“这种方式非常有利于科技成果的转化,以后有项目会继续参加,获得更多机会。其“高能脉冲紫外消毒机” 产品已经在一些医院使用,并在此次大赛光机电产品类-成长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近期希望通过完成下一轮融资,利用其独家脉冲紫外消毒技术,快速发展市场和开发更多应用领域。


05 北京万生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张总


通过此次大赛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指导,结识了医疗器械领域内更多的朋友、开拓了人脉圈,学习到了医疗器械创新前沿的知识并积极寻求项目融资相关合作,非常感谢!


06 西安博锐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余总


“通过本次大赛,我们成功磨练了如何向大家推广和宣传我们的产品,并对产品的先进性和在同业类似产品中所处的位置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再次感谢大赛举办方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其项目-血细胞智能辅助筛查系统(仪器), 获得体外诊断(IVD)产品类复赛优秀奖。现阶段已经完成了软件的demo设计,开始进行硬件设计。希望找到能够提供天使轮或A轮融资的投资方。

另有多家企业、个人表示通过此次参赛,为项目增加了曝光度,起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有利于融资的进行,并希望能有参与更多的转化对接机会。如:高端医用CT机用X射线球管项目、基于光纤传感器的医疗健康数据采集及分析系统、儿童辅助吸药及喂药装置-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基于超高通量惯性聚焦技术的循环肿瘤细胞液体活检解决方案、一种管腔类外来医疗器械的清洗装置、腰椎术后多功能病号裤、人工耳蜗植入术用皮瓣保护器的研发与应用、nABP细胞磁分选系统产业化项目、输液配药工作台、股骨头坏死骨内骨搬移术关键器械……等诸多参赛项目。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及创新周活动自2018年已成功举办三届


第四届大赛如约而至,已于1月启动,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详情请见官网:www.cmddec.cn



欢迎创新项目参赛报名,我们将为选手提供更多的路演机会,以及一站式的创新创业辅导和配套服务。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