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上海金矢机器人“iReMo上肢康复运动训练器”拟进入优先审批程序!
来源: 医械麦地 作者: 麦咖 2021年01月25日 17:31

快讯丨上海金矢机器人“iReMo上肢康复运动训练器”拟进入优先审批程序!

 上海市药监局对外发布《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申请审查结果公示(2021年第1号)(图源:上海药监局)

     1月25日,上海市药监局对外发布《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申请审查结果公示(2021年第1号) 。上海金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矢机器人的“上肢康复运动训练”(型号:iReMo,受理号:受理号:21-013属于列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医疗器械拟同意以下申请项目进入优先审批程序,予以公示

图片

▲金矢机器人生产的“下肢康复运动训练器”(型号:iReGo-L、iReGo-H)(图源:金矢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金矢机器人生产的“下肢康复运动训练器”(型号:iReGo-L、iReGo-H)曾于2020年1月顺利进入上海市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并于2020年1月19日成功获得批准上市,供医疗机构对因大脑、神经、脊柱、肌肉及骨骼疾病而导致的下肢功能障碍的患者进行步行、坐站、平衡康复训练。

至此,金矢机人的上肢康复运动训练(型号:iReMo)将是“下肢康复运动训练器”(型号:iReGo-L、iReGo-H)后,进入上海市第二类医疗器械优先审批程序的第二款产品,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获批上市。


关于金矢机器

图片

金矢机器人坐落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是专业从事智能康复机器人研发、 生产、 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由高校教授、千人学者、海归博士等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曾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科基金、省部级机器人课题多项。

---End----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