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观众预登记开启啦!
2021年07月29日 10:21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观众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啦!


报名通道

扫描/长按下方二维码,点击报名!

图片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定于2021年9月8日-1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B馆举办该活动为期4天以“1赛2展2+15论坛”形式展开,从不同角度剖析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中产学研销医服资各方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创新成果转化,无疑是今年行业不容错过的一场盛会!


主要内容国家级、全国性质的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01简介图片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共计有12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3万余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共评选出167个获奖创新项目,三届赛后6个月内跟踪统计融资总额逾42亿,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3月5日启动网上报名,截至6月20日累计报名项目831个。


目前大赛各类别复赛正在进行时,欢迎大家到现场观赛!


图片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决赛将于2021年9月8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大家来苏州现场观赛~

2021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MISE2021)暨

2021中国大健康创新创业资源盘活(交易)展会

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医疗设备展览会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


不同于传统的成品展,MFC是将医疗器械创新各环节的对应服务机构和创新项目及产品集中展示交流,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法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交易和推广,并为创新医疗行业和初创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商贸协会、产品及服务供应商、采购商、科研机构等从业人员提供沟通渠道,促进行业交流及创新成果转化,打造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


盘活展会是针对大健康领域创新创业中富余闲置及可共享或可交易的各类资源,在线上及线下进行常年盘活交易展会,内容可涉及创新设计、专利、项目股权、科研能力、设备及场地、研发生产外包、经销渠道、政府服务和各类资源共享。

两个主旨论坛+15个专题分论坛

2021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CMIF2021)

各类创新服务项目及成果转化平台的展示交流创新政策实操解读


2021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21)

国际医械创新动态与技术交流及各国市场准入研讨。

15个专题分论坛

医疗器械科技金融论坛(成熟项目路演)

复旦-人体精密测量论坛

公共卫生应急与防疫器材专业论坛

动物实验检测论坛

方舱医疗论坛

迈瑞生

强生论坛

....


往年活动规模


图片

参展收获


1、生产企业:对接上游材料配件供应商和包括融资、设计、注册等在内的各类创服机构;抢先接触国内外优秀的早期创新项目及临床研发成果;结识国内外众多专家、渠道商及医疗机构人士。

2、经销商:可与全球优选的创新产品洽谈代理,并对接创新项目或与临床专家一起创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3、科研人员、临床医生:展示和转化在研项目及创新成果,与社会资本、创服机构、产销企业对接,宣传自己科研优势征集合作研发项目。

4、各类创服、投资机构和产业园区:对接各类行业专家与资源,直面大量早期初创项目和优秀成长性项目,建立服务、适时投资、共同成长。

5、材料及配件供应商:利用创新服务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对接大量的研发项目和生产企业。


企业可选择参展、参加论坛演讲或展位+论坛等多种形式,以及成为赞助商参与创新周活动。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观众预登记通道正式开启啦!



报名通道

扫描/长按下方二维码,点击报名!

图片


预登记观众福利:


图片

邀请朋友,赢丰厚好礼


图片

自己完成登记后,转发给身边朋友完成注册,可参与观众邀约排行榜活动,邀约的越多,所获奖品越丰厚哦!


一等奖 1名:价值1000元京东礼品卡

二等奖 2名:价值 500 元九阳豆浆机

三等奖 5名:价值200元星巴克礼品卡

四等奖12名:价值100元MFC展会礼包

参与奖 30名:展会精美礼品1份


排行榜最终名单,将于9月3日零点截止并于当天公布。所有获奖观众,请于9月09-11日展会现场,凭登记信息领取奖品。


排行榜邀请情况,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

图片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 


文字的魅力抵不上亲临现场的感受,点击下方二维码,即刻登记报名吧!

图片


2021年9月8-11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医疗器械创新周期待你的到来!


媒体&观众垂询

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陈莹  18662515568

  吴红  1891866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