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 | 一场不可错过的医疗器械创新盛会
2021年07月14日 13:58

为聚集全球创新人才、项目和产品创新服务资源,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与全球创新合作,加快医疗器械临床研究机构成果转化,推动各科技园区器械行业和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在科技部社会发展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的指导下,“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及其配套的“医疗器械创新周” 系列活动 (含医疗器械创新服务展及近20个相关专业论坛)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并得到业界的认可和好评。应赛事要求,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将尽量全国巡回举办,核心类别决赛和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将于2021年11月26日在苏州举办。此外,2021年增设与大赛和创新周互动互补的“首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资源盘活与交易大会”,让各类闲置或过剩的医械创新创业资源登台展示、融通互补、交流交易,以便进一步推动医药领域创新创业,拉动内需,为业界和社会服务。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 | 一场不可错过的医疗器械创新盛会


2021医疗器械创新周定于2021年11月26-28日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活动为期3天,以“1赛2展2+15论坛”形式开展,从不同角度剖析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中产学研销医服资各方合作机制,促进创新成果的转化。毫无疑问,这是今年医疗器械业界不能错过的盛事!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性质的创新创业大赛

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3月5日启动网上报名,截至6月20日累计报名项目831个。主题为“面向实际需求,支持临床和院校科研成果转化,重视技术创新与创新服务”。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共计有12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3万余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共评选出167个获奖创新项目,三届赛后6个月内跟踪统计融资总额逾42亿,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


2021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MISE2021)暨2021中国大健康创新创业资源盘活(交易)展会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联合主办的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MedicalFair China)本着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加速行业创新的宗旨,打造医疗器械行业独具特色的创新聚集地,汇聚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行业上下游企业,为观众呈现最新的技术与产品,满足不断变化及提升的医疗市场需求,提供高效面对面沟通平台。作为MEDICA在中国的唯一子展,MFC在国际资源上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强大的国际医疗系列展MEDCIAlliance在全球的广泛辐射,将会有愈来愈多的海外医疗企业和专业人士参加展会,顺利地与中国供应商建立起合作关系,采购到全球顶级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2021中国大健康创新创业资源盘活(交易)展会是针对大健康领域创新创业中富余闲置及可共享或可交易的各类资源,在线上及线下进行长年盘活交易展会,内容可涉及创新设计、专利、项目股权、科研能力、设备及场地、研发生产外包、经销渠道、政府服务和各类资源共享。盘活网网址:www.hautexpo.com,欢迎大健康产业内各类资源拥有者登录发布手中存量资源,持续线上展示交易。


2021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CMIF2021)

该论坛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将是该论坛的第三届,旨在以国际化视野推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并探讨会展服务、转化医学、医疗机构及医生群体在创新发展大环境下的新思维与新合作。


2021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21)

本论坛旨在对中国临床医院、科研机构、企业研发部门成果转化的路径进行深入研究,将产学研结合落到实处并深入探讨创新服务机构促进成果转化的重要意义,使创新服务业做为产学研用资创新生态环境的加速剂,进一步促进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的进程。


15个专题分论坛

内容即涉及心脑血管、影像设备、外科微创、骨科器械及材料、医学人工智能、体外诊断等临床产品领域,也涉及上游材料配件与制造工艺、医疗器械创新设计及代工,创新产品动物和临床实验、医学成果转化及市场和资本对接等医疗器械创新生态圈产学研销用监资各产业链环节


往年活动规模

参会收获


1、生产企业:对接上游材料配件供应商和包括融资、设计、注册等在内的各类创服机构;抢先接触国内外优秀的早期创新项目及临床研发成果;结识国内外众多专家、渠道商及医疗机构人士。

2、经销商:可与全球优选的创新产品洽谈代理,并对接创新项目或与临床专家一起创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3、科研人员、临床医生:展示和转化在研项目及创新成果,与社会资本、创服机构、产销企业对接,宣传自己科研优势征集合作研发项目。

4、各类创服、投资机构和产业园区:对接各类行业专家与资源,直面大量早期初创项目和优秀成长性项目,建立服务、适时投资、共同成长。

5、材料及配件供应商:利用创新服务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对接大量的研发项目和生产企业。


企业可选择参展、参加论坛演讲或展位+论坛等多种形式,以及成为赞助商参与创新周活动。


活动官网:www.innomd.org(创新网)、

                www.ylqxcxz.com(创新周)

展位、论坛咨询:李佳17712667873        

广告媒体:陈莹  18662515568      

赞助合作:王临   1370119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