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企业出海,从小白到精通,来参加这个会议就够了!
2023年09月04日 16:00

据统计,2022 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预计达 9582 亿元人民币,已成功占据全球医疗器械市场的第二梯队,仅次于美国。

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增强国产医疗器械的国际竞争力,并深入洞察未来的技术与政策动向,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及医疗器械创新网共同主办的《医疗器械出海实操与平台建设研讨会》将于9月1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1 馆盛大开幕。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此次研讨会上,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正式成立专为医疗器械企业出海而设立的技术支持平台

时间

2023年9月13日 09:30-16:30

地点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1馆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医疗器械创新网

承办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

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

前沿(苏州)医学技术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西安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上海先进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浙江国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活动亮点

全球合规要点: 深入了解欧盟 MDR 临床评价要点及真实世界数据临床评价案例,助力企业成功应对国际法规标准。

国际合作与资源对接: 来自澳大利亚、挪威、英国、德国、日本等医疗领域的代表将为参会者详细介绍各国对海外生物医药企业的支持政策及产业资源。

海外宣传渠道对接:借助独特的海外传播策略,助力企业有效拓展国际宣传渠道,提升品牌的国际传播效应,确保出海步伐更为稳健。

新市场机遇: 了解东南亚、非洲、巴西等市场的医疗产品需求,为企业寻找新的增长点。

AI赋能医疗出海: 利用尖端的 AI 大数据技术,结合国际法规指南,我们致力于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顺畅的全球市场进入通道。

会议日程

医疗器械企业出海,从小白到精通,来参加这个会议就够了!

随着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持续壮大,出海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国际医疗器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了解国际法规、掌握先进技术、寻找新的市场机遇,将是每一家有志于走向国际的医疗器械企业不可或缺的战略任务。

此次研讨会将是行业内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交流与分享活动,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医疗器械行业同仁共襄盛举,共同书写医疗器械行业新的历史篇章。

扫码报名

欢迎业内研发、生产、销售、监管及服务等各医疗器械产业关联单位个人或团队参加大赛及创新周活动,欢迎地方政府、产业园区、企业、机构洽谈大赛区域联合承办或分论坛合作,诚邀业内精英和各界朋友莅临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