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时间调整为11月19日-20日
2022年11月10日 16:58

【重要通知】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即将开赛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科创中国”系列活动)在中国科协和科技部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届分别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831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合计有20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4万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四届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项目共计253个,赛后半年跟踪统计融资总额逾52亿元,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大赛有力地助推了医疗器械的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第五届大赛自2022年3月启动报名以来征集项目733个,目前正在全国各地举办类别赛、专场赛。

为促进北京临床优秀项目的医学科技成果转化,结合北京医疗器械产业基础和产业情况,并根据北京疫情防控要求,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北京赛区)将在11月19-20日在北京以“评委线下集中评审,选手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举办。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9-20日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中都科技大厦首科医谷、腾讯会议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

医疗器械创新网

承办单

首科医谷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三、日程安排

路演时间:

10+5(10 分钟讲解+5 分钟答辩)

奖项设置:

一等奖 3 名

二等奖 6 名

三等奖 10 名

优秀奖 若干 名


四、入围项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