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苏州赛场)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18日 11:04
1016日,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苏州赛场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此次会议由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主办,由苏州市吴中开发区管委会、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首科医谷苏州医学创新与转化中心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同写意(苏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开场致辞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女士作开场致辞,首先,对此次比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大赛做了详细的阐述,她表示在中央科技创新重要战略思想指导下,坚持以改革创新、改革驱动创新,创新驱动发展,是行业科技实力及创新能力有明显的提升。作为创新体系建设重要一环医护第一线是技术创新的。为进一步激励临床机构及创新团队和个人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医疗器械创新创业的热潮中,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从去年开始也特别设立了医院项目专场比赛。今年的专场赛将在北京和苏州两地分别进行最后预祝本次会议举办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此外,大赛的决赛及创新中配套活动将于111215在苏州博览中心举行。同期举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展以及20场论坛,为创新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创新服务欢迎大家到现场观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女士


获奖名单


护理医工组

医院专场医生组




颁奖照片


一等奖

二等奖


选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