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征集: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优秀讲师”等您来!
来源: 创新网 2024年01月31日 14:57

各创新团队、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及医院和临床专家:

您好!为推动医疗器械创新创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医疗器械行业整体竞争力,助力企业更好地对接产业和创新服务资源,实现更快的成长和转化。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及创新周系列活动,并成为我们的演讲嘉宾

欢迎参与报名

 

微信扫码报名

活动链接报名:https://i029jqjubhrb041c.mikecrm.com/eMMaGkA

1、关于我们: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科创中国”系列活动)在科技部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已成功举办六届,总共吸引了4045个参赛项目。赛后6个月跟踪统计融资总额超70亿元,并有部分项目获得了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多种赛事奖项。本赛事是一项高质量、专业的全国性赛事,总决赛及配套创新周活动吸引了超过4000余家企业、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的参与,成为医疗器械行业的知名品牌活动。


第七届(2024)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及创新周系列活动即将启动将通过大赛评比、主题论坛、人才培训、赛前辅导等形式,围绕创新技术趋势、政策解读、企业合规经营、出海平台等内容展开一系列主题活动。我们期待您在活动中分享宝贵经验,为中小企业提供实质性帮助,同时也为贵企业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2、作为演讲嘉宾:


1.这是一个展示您公司和个人的绝佳机会。

2.获得和大赛的评委专家、院士团队沟通交流的机会。

3.参与演讲的嘉宾将获得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颁发颁发的“授课讲师”证书。

4.优秀讲者将获得联盟颁发的“优秀讲师”证书。

非常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2024年1月30日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扫码添加微信

邮箱:daiting@innomd.org

(特别提醒:完成表单提交并不意味着您已成功加入讲师团队。我们会进行筛选,在确认后与您进一步沟通相关细节。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