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膝关节置换机器人企业拟北交所上市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3年12月13日 16:16

2023年12月12日,据悉,北京和华瑞博提交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报告。官网图如下:


#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

和华瑞博的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采用国际领先的刀臂一体化设计,是国际首创自动对位操作型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拥有原创的主动式配准和机械臂自动辅助截骨技术及全方位的智能科研云平台服务。

据了解,和华瑞博的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已完成2000余名医生体验量,且目前已能增配髋关节置换模块。

#关节置换手术机器人

和华瑞博的关节置换手术手术机器人采用刀臂一体化设计,切换更高效;支持多种手术入路,能适应不同临床场景、满足不同临床需求、提供更舒适的操作体验;不仅支持对髋骨侧磨矬及假体的辅助操作,同时实现股骨颈及股骨髓腔定位,辅助股骨柄精准置入。

# 关于和华瑞博

和华瑞博,专注于手术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及智能化手术管理平台建设,为医疗机构提供全骨科智慧解决方案。

和华瑞博的产品持续覆盖膝、髋、脊柱等领域,为临床提供多模态、数字化的术前规划信息和高精准、自动化的术中配准与执行方案,真正意义上带来骨科智能技术方案的卓越体验和骨科全新手术方式变革。

文章来源:北交所、和华瑞博官网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