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工信部行业会议:医疗器械行业需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3年12月12日 14:01




医疗器械行业企业:
为加速推进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注册司、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医疗器械标准管理研究所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今年11月在京召开的“医疗器械行业能力与数字化转型评估及标准研制工作会议”。会议明确了基于工业大模型的监管溯源相关技术机制和标准研制成果对医疗器械(装备)行业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和市场准入机制的重要作用,并对相关技术标准研制、跨行政部门数据打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规划。

为确保相关标准研制的科学严谨,将遴选部分行业头部企业参与研制工作,并拟于2023年12月17日组织召开“医疗器械行业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现邀请医疗器械行业企业法规事务、政府事务部门总监以上或分管副总报名参会。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12月8日

以上扫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戴佳伟  电话:159 2135 3855)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