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企业收购:迈瑞医疗,完成又一收购
来源: 迈瑞医疗 2023年12月05日 14:41

12月1日,迈瑞医疗宣布完成对德国DiaSys Diagnostics Systems GmbH(以下简称“DiaSys”)75%股权的控股收购。随着交割工作的完成,DiaSys已正式成为迈瑞的控股子公司。

在交割完成后,DiaSys将融入迈瑞管理体系,双方整合团队将共同努力、精诚合作,通过产品赋能、共同开发、平台扩建等方式,按计划推进DiaSys的整合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迈瑞医疗国际IVD业务的综合竞争力。

关于Diasys

DiaSys成立于1991年,总部位于德国Holzheim,深耕体外诊断试剂、质控校准品领域超过30余年。作为全球首个推出稳定、即用型液体生化试剂的品牌,DiaSys产品在全球客户中享有良好声誉。DiaSys已在全球建立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在欧洲、亚太、拉美地区均有生产基地。此外,DiaSys还具有较好的质控校准品研发、生产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