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医用耗材(西安)类别赛及手术器械与急救设备类别赛成绩出炉!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3年07月26日 22:08




7月26日,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暨首届西安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继续展开角逐,现场比拼激烈,异彩纷呈,呈现出了医疗器械领域蓬勃的创新活力。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安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大赛期间,陕西省医疗器械质量检验院、沣东新城统筹科技管办、陕西省药品技术审评中心等机构在现场设立了咨询点,为参赛创新企业当前面临的困惑提供一对一辅导,为他们的后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现场,很多项目代表表示,受益于专业机构的指导,不仅提高了对行业政策和标准的理解,对未来项目的推进与落地都有了清晰的方向。

现场咨询


今天,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医用耗材(西安)类别赛及手术器械与急救设备类别赛都迎来了巅峰之战,在展示环节,很多参赛项目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成果。便携式血液透析系统、心腔内超声成像系统、移动式G形臂X射线机、创伤急救导流自动穿刺装置、植入式可充电脑深部升级刺激器、可吸收神经套接管......他们用更多的创新技术推动医疗科技的进步,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解决方案。


激烈比拼


手术器械

与急救设备

高值医用耗材



颁奖典礼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手术器械与急救设备类别赛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医用耗材(西安)类别赛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获奖列表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手术器械与急救设备类别赛


第六届(2023)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医用耗材(西安)类别赛获奖名单




签约仪式



在大赛闭幕环节中,15个参赛项目与西咸新区沣东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园签署了落户意向协议及投资协议。

01


02


03



两场赛事中,数十个医疗器械项目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众多项目的独特创新性和实用性展现出医疗器械行业蓬勃的发展态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正致力于不断满足全国各地的创新项目的融资及落地需求,促进优胜项目与创新服务平台以及招商服务机构对接,推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向更新、更快和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后续还有更多类别赛与专场赛轮番上演,敬请关注!欲了解更多赛事,可以登录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s://www.innomd.org/cmddec/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