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官宣重大人事变动
来源: 医疗器械商业评论 2023年06月05日 15:16


6月1日,据外媒MASS DEVICE报道,顶级械企美敦力将任命亚马逊前高管肯·华盛顿( Ken Washington )为其首席技术和创新官

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Washington将利用他在机器人、消费品、汽车和航天等行业领导技术开发经验助其在此更好的任职,同时他也将成为美敦力执行委员会成员。

美敦力首席技术和创新官 肯·华盛顿(源自mass device)

“这一新的领导角色将帮助美敦力利用我们创始人的创新精神,并确保我们利用我们的科学和技术知识来发明、创新和破坏未来的医疗技术市场,”美敦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玛莎在一次讲话中说。 

Washington博士将帮助美敦力在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机器人、传感器、植入物和人工智能)中扩大技术平台的使用,从而提高我们在创新方面的投资回报,扩大我们的技术竞争优势,推动持续增长。"

翻看过往履历,Washington表现不俗。

其最近任职为亚马逊消费机器人副总裁和总经理,此前还曾担任福特汽车公司的首席技术官,负责监督公司技术战略的发展,包括下一代汽车架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

他还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工作了七年,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包括首席技术官、首席隐私官和洛克希德·马丁太空系统公司高级技术中心副总裁。

美敦力在聘用Washington的同时,也重申公司将寻求重新聚焦和更好地创新,首席执行官玛莎最近表示:“我们必须在减轻大环境和经营成本等不利因素与确保我们做出正确投资之间取得平衡。”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