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创新盛宴丨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路演圆满举办!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3年04月12日 14:04

3月31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医用机器人类别优胜项目路演活动在美丽的苏州金鸡湖畔如火如荼地展开。时隔一年,医械创新的热情持续高涨,所以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优胜组项目路演活动携众多创新项目再次重磅来袭!

作为医疗器械行业国家级赛事---第五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路演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邀请到了多位院士及资深专家、园区部委、投融资机构及医械各类企业代表。持续的高质量演讲以及选手与观众的热情,将现场的路演激情氛围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精彩致辞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殷建国


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殷建国谈到,生物医药产业是苏州工业园区十多年来聚焦重点打造的一号产业,同时目前苏州园区产业聚集体外诊断、心脑血管医疗器械、植介入医疗器械、医疗设备四大核心领域,并形成了多元化的跨国上市企业集群及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历经15年的发展,己建成载体118万平方米,汇聚600余家各类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形成了创新药物、高端医疗器械与体外诊断、生物技术三大重点产业集群。

随着“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的建立,未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将紧密跟踪医疗机器人、创新IVD诊断、心脑血管植介入医疗器械等医药前沿技术,以全新的载体物理空间、全新的公共服务平台、全新的产业生态环境继续为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更多的创新创业企业家来到我们苏州工业园区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共同发展,共同见证苏州工业园区未来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高地。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对本次路演进行了精彩致辞,他谈到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暨科创中国系列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大赛及创新周活动已经成为工业园区及苏州最大的生物医药产业品牌活动,同时我们是一项常态化赛事活动,我们坚信今天优胜项目路演的活动必将碰撞出项目的产融对接、孵化落地和成果转化的璀璨之花。

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也已经启动报名,我们非常欢迎众多优秀的项目在4月30日报名截止日之前踊跃报名参赛。在未来我们期待更优秀的创新项目层出不穷,期待我们的大赛越办越好,我们的创新服务越来越健全,将共同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激情路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医用机器人类别优胜项目路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的创新服务脚步始终不停歇。

目前第六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已启动报名,欢迎踊跃报名参加,详细信息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s://www.innomd.org/cmddec/apply/或点击图片跳转小程序方可报名。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