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当前,防疫器械如何快速实现UDI合规?——最新政策&实施方案全解析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2年12月29日 14:48

随着全国疫情政策的放松,各地感染人数短时间内迅速增长。除了各类退烧药供不应求,各类抗原试剂、体温计、N95口罩、血氧仪、手套等医疗器械也成为紧俏物资。

继三类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全面实施后,医疗器械身份证将扩围至二类医疗器械!近日,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做好第三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工作的公告(征求意见稿)》。第三批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的产品目录中,依据《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列出了141个品种。

大疫当前,新政策颁布,哪些医疗器械企业需要快速实现UDI合规?

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人命关天,责任重大,面对医疗器械市场需求暴涨,用械安全维护更不可松懈,更应该严格确保产品合规可追溯,为了帮助医疗器械企业了解UDI及实施过程中所遇问题,爱创科技携手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针对这一系列问题举办本次培训,助力更多企业准确认知UDI实施准则。战役时刻,让我们携手共渡!



01

直播时间


2023年1月6日14:00-15:00



02

直播观看/预约




03

直播主要内容


UDI是什么及最新政策解读

哪些类别产品被列入UDI实施目录中?

企业UDI实施工作要点以及二类、三类器械UDI的实施区别

UDI追溯云平台解决方案及软硬件设备介绍

企业如何应用UDI实现数字化升级



04

讲师简介



个人

简介

李鹏科


爱创科技医疗器械UDI解决方案专家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