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IO:再生骨科公司完成2.7亿融资
来源: MedTF 2022年10月21日 14:09

OSSIO宣布其完成一笔3800万美元融资,由MVM Partners领投,现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以OSSIOfiber技术为依托的产品在美国商业化,同时依托OSSIOfiber技术平台开发新产品。

OSSIO的骨科植入均均采用OSSIOfiber技术制造。OSSIOfiber在骨科固定材料方面的突破了永久性金属植入物、传统可吸收和同种异体植入物的缺点,从而为患者提供了第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在非永久性植入物中结合了无与伦比的机械强度和自然骨愈合能力。

OSSIOfiber 专为快速骨生长、再生和替换而设计,其是首创的比皮质骨更坚固的植入材料。OSSIOfiber的设计旨在提供功能性固定所需的强度,并允许完全融入患者解剖结构中,而不会产生生物排斥反应。

OSSIOfiber可以应用于骨科多个领域,例如钉子、螺钉、钉、锚和板。目前OSSIO有三款OSSIOfiber系列产品

OSSIOfiber Compression Screw

  • OSSIOfiber Trimmable Nail Fixation System

  • OSSIOfiber Hammertoe Fixation System

自从2019年商业以来,已超过10000个OSSIOfiber系列植入物用于各类骨科手术。

Unique Design
OSSIOfiber bone pins矿物纤维(一种生物活性玻璃)生物可吸收聚合物树脂(PLDLA)制备

OSSIOfiber性能

  • 生物相容性

OssioFiber是一种生物整合型产品,完全融入人体解剖结构,不会产生不良炎症;在18-24个月内整合到周围的解剖结构中,只留下原生骨,没有残留的硬件或相关的永久植入并发症。OssioFiber在康复过程后不需要对患者进行二次植入物移除手术

  • 强度

OssioFiber提供必要的承重固定强度,如金属。手术时,OssioFiber提供安全固定,无需对外科医生现有技术进行任何更改。最初,OssioFiber的机械强度是皮质骨的11.5倍,其性能在整个愈合过程中支持骨骼。OssioFiber在关键康复阶段后逐渐将负荷转移到原生骨。与金属不同,OssioFiber的硬度更适合皮质骨,这种改善的骨顺应性可以防止应力上升和植入物周围的骨减弱。

OSSIOfiber降解过程

Ossio

Ossio是一家骨科固定公司,致力于改变患者、医生和支付方的骨科经验。我们的愿景是在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骨科固定市场(螺钉、别针、钢板)中,利用智能骨再生技术为金属植入物提供第一个可靠的替代品。OssioFiber是骨科和足科外科医生的一个突破性材料平台,提供一种更具生物生物相容性的方法来恢复患者的稳定性和灵活性,而无需留下任何永久性的东西。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