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检】近期江苏飞检结果公布,9家企业停产整改
来源: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09月26日 16:19

关于部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暂停生产的公告

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5月9日至7月15日,对存在质量抽验不合格,不良事件、投诉举报多,未开展质量体系自查或自查零缺陷,以及质量体系运行差等情况的3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了交叉飞行检查。经检查和风险会商,南京道芬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安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玉尊医用眼镜有限公司、常州海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华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扬州慧科电子有限公司、扬州市晶星乳胶厂、连云港星致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连云港奥凯医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申请暂停生产并进行整改。
上述9家企业完成整改,需经我局组织复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特此公告。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9日

来源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