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亿现金收购植入物公司
来源: 思宇MedTech 2022年08月05日 11:55


2022年8月2日,康美Conmed (纽交所股票代码:CNMD)宣布对医疗初创公司Biorez的最终收购协议。

康美计划以8500万美元(约5.7亿人民币)现金对价收购该公司,并在四年内额外支付高达1.65亿美元的基于业务增长的盈利金。

预计本次收购Biorez将为康美2022 年全年收入增加约 100 万美元的收入。

01

关于Biorez

Biorez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生物感应植入物的医疗器械公司,主要推进各种肌腱和韧带的修复过程,包括肩袖修复和ACL(膝关节前交叉韧带)重建。

Biorez开发的 BioBrace™ 植入物,是一种创新的生物复合材料支架,它是一种含有高度多孔胶的原蛋白基质,并嵌入了可生物吸收聚合物微丝的材料,旨在加强存在弱点的软组织,并促进软组织愈合。可以提高患者外科手术的修复速度,同时该技术还能帮助身体再生其自身的肌肉骨骼组织,从而促进身体的康复进程。BioBrace在K203267中被FDA批准。

▲ BioBrace™ implant

官方网站:https://biorez.com/

BioBrace具有高度的差异化,与合成或生物的传统植入材料不同,BioBrace是两者的生物复合材料。专有的生物复合材料结构具有高度多孔的1型胶原基质(平均孔径为20μm),并用可生物吸收的PLLA微丝(直径15μm)增强,其在下图的横截面SEM图像中为绿色风格化。Biorez拥有类别定义创新,拥有20项授权专利和10项待定专利。

02

关于康美

1970年,康美公司创始人Eugene Corosanti在美国纽约创立了康美公司。

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是一次性心电监护电极。伴随着一次性产品迅速获得认可以及电极市场蓬勃发展,奠定了康美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地位。

1987年,康美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经过50多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并推广骨科运动医学全面解决方案(包括设备、器械和内植入物)、动力工具系统、高频电刀能量系统、3D和2D内窥镜系统以及智能气腹机系统等,应用于骨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和妇产科等多个领域,产品销售超过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康美公司2021财年年报,营业收入为10.11亿美元,同比上涨17.18%。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6254.20万美元,同比增长57.16%。

02

收购In2Bones

2022年6月,Conmed完成了对In2Bones Global公司的收购,收购金额为1.45亿美元(合约9.7亿人民币),在未来四年内,还有基于收益增长的高达1.1亿美元的支付。同时,康美预计今年下半年与收购In2Bones有关的收入将达到约2000万美元。


In2Bones是一家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用于治疗上肢(手、腕、肘)和下肢(脚和踝)疾病和损伤的医疗设备的公司。该公司的全面产品组合包括植入物、骨折系统、生物制剂和相关硬件。本次收购帮助康美完善并强化了公司在足、踝、手、腕、肘等关节部位损伤和矫形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