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企业如何把握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政策合规,赢得市场先机?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2年07月07日 10:09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生产管理办法等法规的全面实施,医疗器械注册人、备案人制度全面落地,企业恪守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严控产品质量。企业实验室在科技创新、设计确认、产品放行方面至关重要。企业该如何更好地保障试验研究质量,满足法规赋予的、企业运行所需的检测活动,这就要求实验室建立一个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

在此背景下,由医疗器械创新网举办的以“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为主题的直播于2022年7月12日下午两点进行,直播将围绕企业“如何把握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政策合规,赢得市场先机?”展开课题,为医疗器械企业什么要建立检测实验室、企业实验室能做什么、建立管理实验室质量体系要怎么做等一系列关注热点提供深度解析,帮助企业更好地针对自身情况提早做好布局,赢得市场先机。



讲师



卢大伟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技术法规部副主任、副主任药师

卢大伟先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技术法规部副主任,副主任药师。先后从事医疗器械安全性有效性评价监管工作;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实验室质量体系管理工作;医疗器械政策法规、技术能力和标准化工作在行业中协调推进工作。先后担任国家级医疗器械检验机构实验室质量负责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技术法规部负责人职务。


课程概要


实验室带给企的价值与意义

建立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要点分享

质量管理体系中的管理思维与方法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