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万!美敦力购买模拟器
来源: 思宇MedTech 2022年06月30日 11:26

2022年6月29日,影像引导介入治疗模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 Mentice医疗技术公司(STO:MNTC)宣布,全球医疗技术领先者美敦力(NYSE:MDT)已与该公司签署协议,购买Mentice VIST®模拟器和开发服务,初始订单交易额为193万美元(合约1292万人民币),包括开发服务和10个模拟器套装,预计在2022年内交付。此外,双方有在3年内增加150个模拟器套装的意向。

关于Mentice

Mentice成立于1999年,是血管内治疗软件和硬件模拟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帮助医护人员获得、保持和提高他们的程序性技能,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效果。Mentice的解决方案经过科学验证,是专门为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行业开发的。涵盖的临床领域包括神经血管、心血管和外周介入等。2020年,Mentice收购了Vascular Simulations,通过提供支持从概念到市场推出的医疗设备开发的解决方案来增强产品线。

Mentice的旗舰产品是VIST®模拟器,包括VIST G系列血管内模拟器和VIST TEE Trainer超声心动图模拟器。

▲图为VIST G7模拟器套装

VIST G7是最新一代的血管内科模拟器,支持所有的软件培训模块,有着无与伦比的力度范围和准确性,为基于能力的培训、针对病人的模拟和客观技能评估创造了最佳环境。将VIST G7与领先的血管系统集成的VIST Virtual Patient(虚拟病人)相结合,提供市场上最真实的介入手术模拟。

Mentice首席执行官兼集团总裁Göran Malmberg说:

这项协议当然是美敦力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设备制造商的一个重要承诺,同时也是为了提高医生的熟练程度,以最终改善病人的治疗效果。这继续强调了我们作为图像引导介入治疗性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