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ent Medical:Cordis战略投资可吸收过滤器
来源: MedTF 2022年06月22日 11:13
Cordis宣布其下的Cordis-XAdient Medical战略投资1150万美元,Adient Medical是下一代可吸收下腔静脉(IVC)过滤器的开发者,该过滤器可防止肺栓塞(PE)。
传奇人物评价
 “有效的IVC过滤仍然是心血管领域最棘手的问题之一。如果留在体内,金属过滤器可能会产生安全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安全风险会急剧增加。可回收过滤器部分解决了这些问题,但回收程序昂贵、复杂且经常延迟。Adient Medical通过满足其过滤器解决了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且无需额外干预即可消失。”
-----Duke Rohlen Cordis执行主席兼Cordis-X首席执行官

Duke Rohlen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也是Ajax Health的创始人。他是 FoxHollow Technologies(被 Ev3 以 7.8 亿美元收购)、CV Ingenuity(被 Covidien 以 3 亿美元收购)、Spirox, Inc.(被 Entellus Medical 以超过 2 亿美元收购)和 EPIX Therapeutics(被美敦力收购 3.5 亿美元)。
在去年Duke Rohlen联合Hellman&Friedman(H&F)以10亿美元的价格将Cordis收入囊中,其目标将彻底重建Cordis,使其再次伟大。Duke Rohlen到来,将为Cordis带来全新创新视角和新的理念。
在完成收购之后,Duke Rohlen就将其之前资源与Cordis进行整合,最终成立一个新的创新部门----Cordis-X 。Cordis-X 提供了一种简化的医疗器械创新模型,旨在实现速度、敏捷性和价值最大化。通过与 Ajax Health 和 Cordis 的合作关系,Cordis-X 能够快速识别、评估、开发和投资新兴技术,从而扩大 Cordis 产品组合的深度、广度和影响力。

Adient Medical投资是Cordis-X Cordis储备新技术,制造新鲜血液的第一步。在Duke Rohlen带领下,Cordis再次伟大成为必然。

Absorbable Vascular Filter

Adient Medical的可吸收下腔静脉过滤器由可吸收的PDO(聚二恶烷酮线),PDO这种可吸收聚合物已经在拥有40多年临床应用历史。

根据Adient Medical介绍,在整个保护期内保持足够的强度,能够有效防止肺栓塞,并在大约6个月内被人体降解吸收。可吸收下腔静脉过滤器远远超过寿命大约 3 周内在过滤器中吸收的急性血栓。

同时由于PDO材料相对较为传统过滤器的金属材料,更为柔性,因此不会穿透下腔静脉从而刺穿邻近器官。因此Adient Medical产品可以避免产生与滤器相关的穿孔、移位、破裂和血栓的风险。

临床研究

Adient Medical的可吸收下腔静脉过滤器已经进行了几项研究,证明了其在预防肺栓塞方面的初步安全性和有效性,其中德克萨斯大学 MD 安德森癌症中心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过滤器可以捕获并保留大小从 5×18 到 15×55 毫米(直径 x 长度)的血块。

 Synchrony Labs 进行的一项随机对照研究表明,可吸收下腔静脉过滤器在预防肺栓塞方面与金属材质的下腔静脉过滤器一样有效,但更安全(无血管穿孔)。

Cordis

Cordis是血管介入技术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60多年的突破性创新疗法历史,治愈了数百万患者。Cordis在临床洞察力、专业教育培训和服务方面享有盛誉,长期注重高品质微创心血管产品创新,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