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理论+工具+实战模式 手把手教您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创新成果专利化效率
来源: 创新网 2022年06月07日 13:38

目前,在医疗器械行业,很多创新主体以其研发的创新产品为杠杆,通过优先审查以期尽早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并以此敲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的大门,尽旱获准注册,从而赢取市场先机。


然而,国内医械企业创新成果专利化仍然面临四大困境


l 专利产出困难,企业研发成果专利化效率低;

l 产品独特性难以被保护;

l 研发人员无法持续产出专利;

l 产品易被快速仿制,或存在侵权风险。


造成这些困境的核心原因在于研发人员缺乏技术专利化思维及能力,主要表现在:


l 面对创新成果不知道哪些内容可以形成专利

l 面对自己的创新成果不知道是否已被申请过专利

l 面对可专利创新点不知道如何撰写专利技术交底书


企业如何打破困境,快速提升创新成果专利化效率?

超凡知识产权聚焦医械企业当前困境,为企业提供创新成果专利化赋能解决方案,赋能研发人员,助力企业技术成果专利化。


本培训区别于普通培训,超凡研发成果专利化培训根据企业所属领域及现存问题,输出针对性的定制化赋能培训方案,理论+实战相配合,分阶段培训,课后作业批注,利用理论+工具+实战模式,从源头上解决研发成果专利化困难。




课程费用


重磅福利!

课程原价3899元/人

通过医疗器械创新网报名

仅需999元/人


交费方式


账户名称: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城东分理处

账号:1102170409009300538(*转账请注明“知识产权培训+公司名称”)

注意:付款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以便后期开发票


参会回执



联系人:陈莹  18662515568(微信同)


培训完成后效果呈现


让研发人员学会专利挖掘、快速产出专利成果,研发人员在培训现场即可围绕已有创新成果,输出技术创新点和高质量技术交底书。


让产品保护更有针对性,提升专利资产价值,实现研发人员从研发思维到法律思维的转变,保护产品独特性。


让研发人员可持续产出高质量技术交底书,提升产出专利的能力,掌握科学体系的创新方法论,有效解决研发人员持续产出专利难题。


研发赋能解决方案成功案例


截至2022年4月,超凡已为6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过研发赋能服务,参与赋能人数累计2000余人,累计输出创新技术点4000余个交底书超过千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超凡老师非常专业,她可以形象化地让你理解到一个词。我记得当时有个老师提到颗粒度的问题,她在引入颗粒度这个名词之前举了很多例子,我便一下子有了发掘专利的概念。


——某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 房玉环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