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月,美维口腔再获B+轮融资,携手伙伴齐驱共进
来源: 动脉网 作者: 小创整理 2021年11月09日 16:03
据获悉,继7月宣布获得超10亿元B轮融资后,美维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简称“美维口腔”)再次宣布已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瑞华资本、迪策投资等。

成立于2016年的美维口腔,是国内首个以“DSO”模式发展的口腔医疗平台级企业,开创了中国口腔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业态,并持续为中国优秀口腔连锁品牌及专家从战略投资、标准输出、医疗技术提升、品牌管理、数字化转型等全维度进行赋能,助力实现快速个性化发展。

时隔4月,美维口腔再获B+轮融资,携手伙伴齐驱共进

值得一提的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硬科技投资、前沿科技及数字化转型成为推动科技产业发展重要动力。在关乎民众身体健康的口腔医疗领域,新技术的迭代更是日新月异,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和行业变革。拥有专业化前沿医疗技术、高素质人才资源、高品质诊疗服务及优秀运营状态的企业,颇受资本关注,这从美维口腔频获资本青睐便可一窥。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新的资金将持续用于品牌赋能发展、医疗人才培养及推进医疗、运营数智化建设等方面。
2016年,美维口腔由董事长俞熔先生及CEO朱丽雅女士携手创始合伙人团队在上海共同创立。尽管在短短5年内便实现了从1到近200家口腔机构的重大突破,但朱丽雅却说,“口腔医疗连锁的核心竞争力不是门诊数量,而是一套管理模式和理念的真正落地执行。”
目前,美维口腔拥有16个口腔品牌,及团队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事业合伙人队伍,其覆盖的35座城市中约70%已形成城市头部地位。这意味着,创始团队自国外引入并结合中国国情创新发展的“DSO”模式在中国能够切实落地。
美维口腔投资副总裁徐晓晖先生表示:“长远来看,连锁扩张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且会朝着头部企业趋近,美维期望努力实现全新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成为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的战友。”
美维口腔作为信息化管理程度高度发达的口腔连锁机构之一,从创立伊始便将信息化建设作为核心发展战略。维小美医疗云智能管理平台围绕以“患者+医疗”为中心建设,从提升门诊的SOP流程到CRM管理,从智能预约体系到全口诊疗计划的精细化个性制定,从口腔问题追踪到长期口腔健康管理,使其门诊的经营能力得到高效提升,尤其是将医生管理者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拥有更多的时间精力为患者进行诊治。
朱丽雅表示,美维口腔将以开放、务实的心态继续拥抱高科技,大力引入大数据和图像AI、增强现实AR、IoT、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增强其在医疗实务工作中的融合应用。同时,建设舒适化、数字化口腔医院,建立数字化远程诊疗中心,让大医生资源得以共享,进一步提升旗下门诊运营工作效率,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医疗服务。
“源于口腔,超越口腔”。美维口腔医疗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民营口腔第一平台,坚持以“医疗+科技+伙伴”为发展核心,进一步拓展企业边界,创造更高的行业价值,推动口腔行业朝着数智化时代迈进,成为更多行业机构的优质伙伴,共同携手走向长远的未来。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