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生物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作者: 小创整理 2021年10月29日 16:10
海河生物是一家专业的为医疗器械、药品研发和生产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公司,具有极高的行业地位。旗下海河标测是我国唯一具有国家级 CMA、CNAS、ANAB 、美国 FDA GLP 和OECD GLP的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并有多个国内独占、国际领先项目。
旗下海河咨询为我国多款医疗器械首次获得美国FDA注册及CE认证提供咨询辅导,海河的咨询专家团队精通多国法规要求,尤其擅长美国FDA、欧盟CE认证、加拿大卫生部、巴西ANVISA和中国NMPA 的产品注册。
在客户产品从初具概念到设计开发、再到产品实现、上市、直至上市后临床跟踪及不良事件处理的全流程中,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还可根据客户产品和未来分销方向,定制国际上市策略,加速产品上市速度。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