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西门子医疗再次加码这一领域
来源: 器械之家 作者: 小创整理 2021年10月13日 15:30
  Siemens Healthineers 正在为其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的格拉斯哥实验室诊断制造工厂的诊断供应链提供 3200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2.07亿)的制造能力。
  该投资将使该公司能够在 24 个月内增加 20 多种新体外诊断分析仪器的生产。格拉斯哥实验室诊断制造工厂是 Siemens Healthineers 旗下为其诊断部门制造解决方案的几家工厂之一。
欲扩大Atellica生产力
  此次投资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公司现在该设施的制造能力,为其 Atellica 解决方案的生产腾出空间,该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实验室挑战并将免疫分析和临床化学分析仪与样本管理技术相结合。
  该生产设备可以对Atellica 解决方案、ADVIA Chemistry Dimension、Dimension VIsta、Syva Drug Testing 和 Status CS 等仪器进行 120 多种分析。
  早在2018年该公司就已经在佛罗里达州 Access Medical Laboratories首次安装了Atellica 解决方案。配备Aptio Automation,它能够调整复杂和冗余的操作并简化测试工作流程。这有助于在报销率下降的情况下管理对患者测试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有助于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结果。
  Siemens Healthineers 计划将测试制造迁至该设施,以简化其某些流程并加强向医疗保健提供者和患者提供这些测试。据特拉华州商业新闻报道,它将增加新的生产设备,包括大型特种设备和配方工艺设备,这将有助于减少对合同制造商的生产外包。Siemens Healthineers 实验室诊断总裁 Deepak Nath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格拉斯哥制造工厂的扩建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在美国的制造足迹——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市场。
全新一代生化免疫分析系统Atellica
  Atellica 解决方案是西门子医疗推出的全新一代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系统,该解决方案旨在解决常见的临床实验室挑战。灵活、可扩展、自动化就绪的免疫分析和临床化学分析仪,具有专利的双向磁性样品传输技术;创建超过 300 种可定制配置的灵活性;以及具有成熟检测技术的广泛检测菜单。它将免疫分析和临床化学分析仪与样品管理技术的新标准相结合,可以专注于推动更好的结果。
  Atellica解决方案的磁动传输Magline技术,是一种创新的样本管理方式,可以双向运送。快速的磁动传输,多维视觉检视系统,智能化样本路径管理以及自动质控和校准功能,使得临床实验室独立管理每一个样本,无论是平诊还是急诊,为临床提供快速、准确的报告。其智能样本管理,减少了实验室手工操作步骤,降低检测成本。同系列的试剂和耗材统一,方便临床实验室的库存管理和报告结果的一致性。
  此外,高通量的检测仪器(免疫分析仪最高通量440测试/小时)、丰富的检测菜单、成熟的检测技术,可以提供快速、稳定、准确的检测结果,从而全面提升实验室的检验能力。
  灵活的扩展性设计,可以提供多种定制化解决方案,既可独立工作也可连接Aptio流水线,全自动装载试剂,所有耗材均可不停机更换,提高实验室工作流程的便捷性,从而满足实验室发展的各种需求。
  Atellica解决方案最多可将 10 个组件组合成 300 多种可定制配置,包括线性、L 和 U 形,可轻松适应不断变化的测试需求和空间要求,并可作为独立系统运行或连接到 Aptio  自动化提供多学科的整体实验室解决方案。Atellica解决方案主要由全自动样本管理器、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组成。
  近年来,西门子医疗在实验室诊断领域不断投入,此前2018年在上海宣布投资人民币30亿元新建实验室诊断工厂,使上海将成为西门子医疗影像诊断与实验室诊断产品生产的综合性创新基地。如今西门子再加码实验室诊断制造工厂的诊断供应链;将进一步拓展西门子医疗全球生产制造版图。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