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医疗创新全新看点!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1年09月16日 12:25

 “群星闪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句话可以很贴切的形容这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医疗器械创新团队!医疗创新全新看点!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获奖名单出炉!
  9月14日,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在安徽合肥拉开大幕,尽管今年的大赛历经疫情反复、天气多变等诸多不利因素,选手们仍旧克服重重困难,让激烈的竞演场面不断上演。
  今年的大赛在伊始就有了非常好的开端,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先后征集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而今年报名项目再创新高,征集到了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831个。这也让我们对于医疗器械的创新发展,有了更多样的认知。
  本场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东方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长三角科技产业联盟协办,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

领导致辞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峰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姜峰

东方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秘书长许师明

东方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秘书长许师明

竞演风采

  现场聚集了2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精英荟萃,创新项目比拼一触即发。评委从创新性、临床价值和社会价值、项目进展、团队、风险评估等五个维度进行打分,现场评选出复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8名。

创新这一充满想象的词汇,因为这些项目的精彩演绎变得更加具象。

  颁奖典礼

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一等奖

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一等奖


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二等奖

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三等奖

高值耗材与植介入产品复赛优秀奖

获奖名单


  在创新这条道路上,医疗器械领域的从业者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勇者,而这条道路绝不孤单,我们的创新精彩之旅仍在继续,让我们下一城再见!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