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大赛】9月22-23日重庆见!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体精密测量专场赛复赛通知
来源: 创新网 2021年09月15日 15:07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先后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共计有12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3万余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共评选出167个获奖创新项目,三届赛后6个月内跟踪统计融资总额逾42亿,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大赛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医疗器械创新项目成长及相关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2021年3月5日启动网上报名,截至6月20日累计报名项目831个。
【创新大赛】9月22-23日重庆见!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体精密测量专场赛复赛通知
  为贯彻落实我国关于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推动人体精密测量领域前沿技术突破及颠覆性创新技术培育,抢占产业发展的制高点,“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人体精密测量专场赛”复赛拟于9月22-23日在在重庆举办,现场将聚集4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本次大赛由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国际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上海赴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协办。前期已经过初赛评审组专家评审,现进入复赛阶段。
  比赛现场每个项目路演15分钟,其中选手展示8分钟,专家提问7分钟。最后按照评分高低,现场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其中前20项进入决赛。

  大赛相关信息:

  1、复赛时间:2021年9月22日-9月23日
      2、复赛地点:重庆天来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开大道7号)

复赛入围项目列表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