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类别赛】首届中国微创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峰会预告及报名通知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1年06月22日 17:09


  主办方:

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桐庐县人民政府

■ 承办方: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

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医疗器械创新网            

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活动名称:

首届中国微创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峰会&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微创类别赛&中国微创医疗器械创新与服务展

■ 活动日程:

2021年7月16日-2021年7月18日

■ 活动地点:

浙江省桐庐县海博大酒店(桐庐县城南路277号)

图片

图片


届时将有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医学会等多个机构,上百家医疗器械及其上下游配套企业,几十个内镜及微创器械优秀创新项目,上千名专家、学者、医生、经销商、代理商汇聚“中国微创外科器械小镇”桐庐,共同参与见证此次微创医疗器械领域的产业盛会。峰会将为国内微创医疗器械行业信息共享、业务交流、产品宣传和供需对接提供专业平台,汇聚学术前言和技术创新的思想火花,推动微创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和创新发展。


为保障活动期间周边交通顺畅,做好疫情防控,缩短入场时繁琐的登记等过程,请参会、参赛、观展人员提前进行线上登记。

登记入口

图片

提示: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时、疫情严重地区驻留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谢绝参加!

图片

当您顺利到达如上页面就证明您已经成功预登记!活动现场可点击短信中的网址生成二维码在现场预登记专用通道扫码入场。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