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来制药即将推出可连接Welldoc的数字胰岛素笔
来源: 医疗器械创新网 作者: 医疗器械创新网 2021年03月05日 15:03

礼来制药即将推出可连接Welldoc的数字胰岛素笔

礼来制药即将推出可连接Welldoc的数字胰岛素笔


文章来源:MedTech,(黑尔 康纳)

本文为医疗器械创新网原创翻译

译者:Tracey


礼来制药公司的胰岛素笔数据模块,以及Welldoc提供的新版本糖尿病管理应用程序,准备在今年向FDA提交新产品申请  (盖蒂/萨马拉·海斯)

图片


礼来制药公司已与Welldoc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数字医疗平台接入联网胰岛素设备和疗法。



这是两家公司在应用程序的新版本上进行的协作,该程序由Welldoc长期运行,礼来制药公司在未来还会推出可以连接的胰岛素笔,可提供的几种胰岛素的剂量数据,领先于 Big Pharmas未来推出的联网胰岛素笔。



蓝星应用程序旨在将各种血糖仪和连续葡萄糖监测系统连接在一起,为1型或2型糖尿病成人患者提供胰岛素滴定支持,大剂量计算器和个性化健康指导。日前已获得 FDA批准。


该应用程序于去年6月获得了第八项批准,范围已扩展到使用长效胰岛素的人群。最近,Welldoc提交了对该程序的第九种适应症的审查请求,目的是希望在2型糖尿病中增加推注和预混合胰岛素滴定支持。



相关:FDA批准强生(J&J)和Welldoc的技术整合来进行实时糖尿病管理



与此同时,礼来制药公司的初级数字胰岛素笔包括一个电子模块,该模块连接到预装的一次性输送装置的顶部,该装置将与应用程序配对后跟踪其使用情况。礼来制药公司还正在开发一次性胰岛素笔。



Welldo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McRaith表示:“对于使用胰岛素来管理糖尿病的人来说,胰岛素剂量数据是糖尿病管理难题中的关键,礼来制药公司通过开发连接胰岛素笔,在提供数据和解决方案的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我们的软件现在能把那些非常重要的糖尿病数据直接传递给患有该疾病的人,患者的护理人员和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们。”


相关:礼来制药公司可以和更多患有1型糖尿病的年轻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两家公司都希望在今年向FDA提交申请:礼来制药公司的可附加的数据传输模块,以及Welldoc公司的新版软件应用程序。一次性胰岛素笔本身已于2019年获得该机构的批准。


礼来制药公司负责医疗和胰岛素产品开发的副总裁玛丽·席勒(Marie Schiller)说:“现今,只有不到一半的人使用胰岛素,这些人群都达到了A1C目标。我们希望能够把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与我们的药物整合,从而简化使用胰岛素。”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