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Teleflex收购止血产品市场领导者Z-Medica
来源: 创械圈 作者: 许许 2020年10月29日 17:25

【收购】Teleflex收购止血产品市场领导者Z-Medica



2020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医疗用品和服务提供商Teleflex公司(NYSE:TFX)宣布已经签署了一项收购Z-Medica的最终协议。


Z-Medica是一家行业领先的止血产品制造商。

 

来源:Z-Medica网站


Z-Medica的止血技术正在帮助开发被全球市场接受的具有成本效益、高效的出血控制解决方案。


该公司提供三个主要品牌,QuikClot®Combat Scrolt®QuikClot Control+®,这些品牌采用了一种“浸渍高岭土的纱布”的专利技术,这项技术具有激活并加速人体的自然凝血能力。


QuikClot Control+是第一种止血敷料,用于暂时控制内脏器官间隙的III类或IV类出血。


Z-Medica的产品目前集中在创伤外科、EMS、军事、急诊和介入领域,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机会扩展到其他适应症。

 

来源:Z-Medica网站


Teleflex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am Kelly表示:

“Teleflex的战略是投资于创新产品和技术,这些产品和技术能够有效地提高临床疗效、患者安全性和舒适性,减少并发症,降低整体护理成本。收购Z-Medica,使Teleflex能够利用医院、EMS和军事呼叫点的优势,提供与EZ-IO和EZPLAZ 1产品组合互补的差异化产品。我们预计到第四年收购将超过我们的资本成本。”

 


预计该交易将在2021财年贡献6000万至7000万美元的收入,以及0.07至0.15美元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不包括非经常性采购会计项目和其他收购和整合相关成本)。2021年以后,该公司预计此次收购将带来高个位数的收入增长,并进一步增加调整后每股收益。

 

公司计划于2020年10月2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召开的2020年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将详细讨论此次收购。

 

关于Teleflex公司

 

Teleflex是一家全球医疗技术提供商,在血管通路、介入性心脏病学和放射学、麻醉、急诊医学、外科、泌尿外科和呼吸保健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不代表本站立场。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